close
好久沒這麼過癮的逛街了..
 
桑桑跟在路上邂逅認識的朋友約了喝咖啡, 我在附近等著當救兵...
就怕那是個直銷推銷者還是什麼詐騙集團... 我可以隨時出現帶走她...
現代人真的都被嚇壞了, 對人性總是很難不存著質疑, 尤其是剛認識的人...
 
不過, 桑桑還是想給對方一個機會, 去了解對方的目的..
 
趁這個機會, 我終於有機會又來到衣蝶百貨... 還記得剛畢業那一年, 因為在台北銀行上班的關係, 這裡是我最愛逛也最常逛的地方, ... 哇...大約有五六七八年沒到這邊逛街了吧.. 呵..
 
門口依舊有帥氣的男服務生禮賓, 只是...彎著腰說歡迎光臨的頻率似乎不像從前那麼頻繁熱情.. 不過, 還是個特色.. 裡頭雖然裝潢不一樣了, 但專櫃倒是跟以前差不多, 舒服的光線流暢的動線馬上就讓我燃起逛街的鬥志.. 以前, 這是第一家在洗手間裡擺了舒服的沙發跟休息室的百貨公司, 現在的洗手間可更舒適了.. 除了點了香精油的休息室依舊在也有好多人在那兒看雜誌, 每一間衛廁裡還都設置了單獨的洗手台擺置了讓人感覺清新舒服的綠色盆栽... 真的不愧是最體貼女生需要的百貨呢!!
這裡製造出的舒適愉悅的環境, 加上每家專櫃擺設的哈哈鏡, 真的讓每個女生都覺得自己是最重要最美麗的女人了吧!!
 
當然當了最美麗女人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就是二個星期後的信用卡帳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