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Jeudie.. 
AM :
最後一次接到觀天下的催繳電話, 還是直接掛斷, 這陣子真受夠了這些沒日沒夜的語音騷擾..
 
PM :
上完法文課回到家也十一點了, 習慣動作, 整個人攤在沙發上拿起遙控器, 按下power, 那一剎那, 出現的是一片藍幕, 啊... 是該結束了... 腦子裡倒是不停回想起, 這半年當中有幾次是無預警的出現藍螢幕, 應該一天天跟觀天下要回他欠我的故障時段收費.. 不甘心的按了幾次遙控器開關, 始終沒跳出那讓家裡感覺有對話有溫暖的聲音..
 
好吧, 不是常說電視是外星人利用來催眠人腦的恐怖武器嗎? 一定要靠意志力來擺脫他, 總不會真的沒了這台吵雜的催眠機器就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了吧?!
 
但一個小時的沉默, 還是讓人好沮喪....
 
7/21
PM :
週末的晚上, 習慣打開電視看著搞笑的綜藝節目, 放空腦袋, 算是一種放鬆.. 但這天晚上擔心的是回家以後能不能上網, 擔心著我與這世界是不是還接軌著?! 果真是被催眠初釋放的症候群哩... 上網跟朋友聊天吧.. 這是當下解決沉默的唯一想法..
 
7/22
凌晨..
真的好想念你的畫面跟聲音, 原來你早就是我不能失去的家人...... (幾十年來的催眠, 它竟變成了我生活上的依伴?!!)
放上CSI , 接上音響喇叭, .... 親愛的, 你回來了......
CSI一片接著一片撥放, 音響的劇院音效, 緊張刺激的氣氛陪著我過了一整個週末夜.. 或許像是毒癮發作的時候得到立即的滿足...
 
7/23
AM
CSI看完了, 翻了翻這期的三十雜誌, 原來家裡還很多書沒看呢..
應該要出去走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有沒有什麼改變?
帶著雜誌, 決定善待自己去吃頓好料, 一個人的古拉爵, 是手上那麼三十雜誌陪著我吃飯, 慶幸自己原來不被歸類於單身寄生族... 哈哈.. 原來自己住還是值得被表揚的.. 雖然比不上已經成家立業的有為人士, 但比上不足, 比下還有餘哩...
 
PM
帶著一次吃不完打包的Pizza, 到五指山上去晃晃, 颱風來臨前的氣壓變化, 讓山上起了濃霧, 涼涼的霧氣吹到身上好舒服, 怎麼我那麼久沒到這晃了, 打開車窗讓自己躺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呵, 真開心可以活著, 真開心有車可以開到山上, 真開心可以這麼自在吹著這水氣飽滿的涼風...
 
回到社區, 看著那一長條狀的碎石子健康步道, 脫下鞋便踩上去, 來回走一趟, 怎麼我住了那麼久的社區, 第一次踩上這每天經過的健康步道呢... 一邊玩耍的小妹妹看我踩的有趣, 穿著她可愛的小涼鞋也跟著我走... 只好忍著痛面帶微笑跟她玩了一會兒... 阿姨我可是汗流浹背了!! 算是小小運動了一下囉...
 
這天可充實, 放了熱水泡澡, 打開音響聽音樂, 敷臉.... 狂賀自己短暫脫離媒體催眠的日子~
 
7/24
PM
回到家洗好澡, 照例打開電腦, 好友傳來一連串網路媒體網址, 咦, 原來可以看網路直播新聞... 原來有寬頻電視網站... 原來.. 跟世界接軌不一定要透過觀天下?! 看到了熟悉的混亂的新聞畫面, 聽見了誇張的主播的新聞播報, 雖然是斷斷續續的畫面, 可又像是輕嚐了一口嗎啡, 精神為之一振..
 
正興奮要打電話跟好友分享的同時才發現... 台哥大被停話了... 人總不會非台哥大無法生活吧, 心底這麼告訴自己~
 
 
7/25
PM
跟姊妹掏聚餐,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從網路上看了前一天的開運鑑定團, 重點都有看見已經足夠... 翻來覆去的睡覺前, 拿起天使與魔鬼, .... 又過一天了~
 
7/26
PM
最後一堂的品酒課, 今天品的是南法的隆河平原的酒莊產的紅葡萄酒, 白酒, 還有期待已久的二款香檳.. 96年的香檳為這堂課畫下美麗的結尾.. 只是一下午的空腹, 讓我無法喝下最後一口, 暈眩著離開教室.. 硬撐到了家, 現在才清醒的我已經是半夜三點了...
沉默的恐怖武器似乎已經可以逐漸不被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