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9今天要再次作巧克力了,

這次作的是杏仁果仁巧克力

二種處理杏仁的方法, 一個是Vienna Almonds維也納杏仁

利用糖炒香杏仁之後同時包裹上一層焦糖

處理過程有點費時, 但炒出來的結果很香, 口感很脆

擺在剛調溫好的黑巧克力上面一起定型之後是個很好吃的杏仁巧克力

 

 

 

Day39

 

這有張特寫給她...

 

 

 

Day39

 

主廚另外用紙捲插在糖粉中,

裡面也擺了幾顆維也納杏仁作示範

 

 

 

 

 

Day39

 

左圖是我今天實作課的成果, 除了維也納杏仁以外

今天也實作了用灑上糖粉烘烤過後的杏仁條裹上巧克力之後作成的Almond rochers杏仁岩

擺在中間的那一顆

其他幾個是之前練習過的巧克力甘那許裹上調溫巧克力之後作成外層脆內層軟的咖啡口味巧克力

 

 

 

 

 

下圖是實作課混亂的作業進行中....

Day39

Day39

 

 

 

 

 

 

 

 

 

 

 

Day39 左圖是今天實作課程結束之後全班的成績

 今天也是我最後一天在這個班級上課了

 從一開始接觸甜點就是在這個班上跟各地來的同學們一起學習努力

 點點滴滴都是珍貴的回憶

 下週開始, 我換到周四到周六上課的班級, 因為他們的課程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

 上了四個禮拜的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 過了四週作息的混亂, 愈來愈晚睡, 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

 為了把作息調整回來, 所以我跟學校提出了換班的要求... 唯一的條件是, 以後不能要求更改回來了.....

 嗚~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enna almond chocolate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