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一刻開始我滿三十了, 身邊還是沒有好男人, 房子還是租的, 銀行存款也沒到達目標...
生活還是得過下去, 或許一個人並沒那麼糟...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 笑的好開心, 因為一個夢,
夢裡面他總算是出現了, 一個願意對自己好的人, 拉著我的手在外婆家的田野間跑著,
原來是要帶著我去看他實現的小小夢想, 一個充滿了異國風味的地方,
原來這幾年他在遙遠的國度裡也是自己一個人努力著, 聽他細細說著每一件他發現收藏的寶物,
說著他打算如何在這裡經營他的未來, .......
竟然有這麼一個熟悉的人存在, 他問我這幾年過的好嗎? ....
 
呵, 究竟是不該放棄希望的吧! 在潛意識裡, 我還是這樣告訴自己... 一定會幸福的!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