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絡上已經好幾年不見的大學學長, 試過了以前名片上的通訊方式沒能連絡上, 倒是透過股溝大師讓我連絡上他..
 
上次跟他見面是在他的婚禮上, 我還記得我是那場婚禮最後到場的客人, 那時還不改我老愛遲到的壞習慣! 所以原本學長幫我安排要介紹的對象也沒機會認識了.... 原來緣分就是這麼一次次錯過...
 
今天看見他, 拿著剛要滿週歲的兒子照片, 一張張介紹著一邊說著爸爸經, 說剛出生的時候有多像他... 真是驕傲的父親呢!! 看小寶寶開心的笑容與點點滴滴, 別說是爸爸笑開懷, 誰看了都愛不釋手! 有子萬事足, 果然當了爸爸的男人真有另外一種魅力與衝勁.. 加油囉! 為了可愛的小寶貝要更努力製造夢想..
 
嗯, 我一定也要找到一個愛孩子的男人!!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