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6.JPG受傷了.....

話說, 這第 49 堂課, 發生了到雪梨以來最麻煩的事件

原本很期待這天的課程要作Pizza/ Calzone/ Pide

可以在接下來的考試週

當作正餐吃個好幾天的麵食

沒想到一開始備料

就被送醫護室了

 

 

 

 

其實甜點班鮮少用刀用火的, 危險程度跟Cusine料理班相較已經低了許多

但這橫切HAM火腿的一刀, 在火腿上一滑, 直接到了左手大拇指底端關節軟骨上才停下來...

請大家切記千萬不要"橫著"用刀啊!!!

這一刀讓我中級班最後兩週的課程全部都無法參加了

實作考試也因此延宕

學校說等我手恢復了, 在高級班的期間再來補考吧...

我也正努力跟學校溝通讓我補上缺席的這二周課程, 畢竟一堂課所費不貲啊...

這一路上我可曾經是忍著膀胱發炎的痛苦都堅持不缺席的啊!!!

但現在這Day49 - Day54, 恐怕要先空白下來, 待日後再補齊了!!

學校也已經開始放暑假了, 下學期要一月底才開課, 同學們這幾天紛紛都搭機回家過年去了

我呢, 家就在老公在的這裡, 休養了二三個禮拜, 感謝老爺的體貼!

這次在異鄉的就醫經驗, 還真讓人懷念台灣的醫療系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