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8

今天作覆盆子慕斯蛋糕

Raspberry Mousse Gateau

裝飾有Tulips paste with Joconde

海綿蛋糕作邊緣跟底座,

裝飾用"鬱金香麵餅"調色來作各式顏色跟設計

(為什麼叫tulips paste我真的沒概念,

鬱金香看來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盛裝慕斯之後再上一層類似果凍的透明鏡面淋醬

讓表面閃閃發亮

在這南半球的炎炎夏日製造出讓人垂涎的表情

 

 

 

 

 

 

 

主廚今天示範了二個大的二個小的

Day48

 

 

 

 

 

 

 

 

 

 

 

 

 

Day48

 

 

 

 

 

 

 

 

 

 

 

 

 

 

 

 

 

 

 

 

 

 

幕斯蛋糕的橫切圖

Day48

 

 

 

 

 

 

 

 

四五六班級的主廚Karen, 是學校裡唯一的女性主廚, 非常媽媽的性格! 她濃濃的英國腔, 我到現在還在適應中...

班上同學都對答如流跟Chef的感情也非常要好, 我在想是不是台灣是唯一學美式英語的地方啊?!

這有印度人, 印尼, 馬來西亞, 香港, 新加坡人, 大家對英國腔可一點問題也沒有哩!!

Day48

 

 

 

 

 

 

 

 

 

 

 

 

這是我今天實作課的成果, 最近聽了紅色色素的成份讓我有點懼怕, 所以小顆蛋糕我就不上果凍膠了

Day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