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三週了, 今天早上進行了在LCB第一次的考試, 考的是Theory的課程Hospitality Industry Knowledge.. 才上了二次課, 其中第一堂課的一半時間再參觀圖書館, 第二堂課的一半時間在討論下禮拜要進行的presentation, 今天的第三堂課一半時間再考試...

考試挺嚴格, 還把同學座位一個一個獨立了, 每個人的座位上只能有一支筆, 包包全部拿到教室前面集中放著, 感覺真嚴肅. 考試內容有一半是選擇題, 一半是申論題. 考前一個小時老師先作課程複習, 不過真的年紀大了, 剛複習過的答案, 在考卷上作答時還是想不起來.... 我腦袋到底能裝啥啊?! 唉...

今天的實作課程感覺比較沒那麼大壓力了, 要來作泡芙~ 就一個Recipe Choux pastry, 再加上Cream Chantilly, 就成了Choux puffs...

這是Chef的Demo, 好心的Chef Michael Mater, 幫大家準備了很多當午餐, 每個人都可以吃到Puff... 因此時間很緊迫...

Day7  

但他還是示範了天鵝

Day7  

今天實習大家的進度都很順利, 時間花在Decoration比較多, 實習教室的烤箱非常好, Chef也一直協助控制烤箱的濕度跟溫度, 因此大家烤出來的結果都不錯, 這是把全班的作品都擺在一起..

Day7  

我們班真的很多高手吧, 我的是最左下角出現一點點的... 也有幾個同學作了漂亮的天鵝, Elicia的則是用巧克力在盤上畫了漂亮的花卉...

今天可以算是愉快的禮拜一囉, 我好心的同學們下課都給我鼓勵說今天很不錯呢!! 我的大中小各六顆, Chef說形狀大小都不錯~

Day7  Da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