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aturday 最近老公工作壓力很大,因為公司的大日子即將到來,看他沒日沒夜的煩惱著工作,我想幫他補補腦,小時候曾聴過吃豆腐可以增強記憶力,今天晚上來煮青菜豆腐湯吧!可豆腐並不是隨處可得的食材。我開了車前往老公已經帶我去過多次的eastwood尋找華人超市。
一個左轉後發現轉錯了路口,再者,怎麼來向正在停紅燈的車就在我正前方!車上駕駛與我四目交接?天啊!我開到對面車道了!一個放鬆左轉竟往右側的來向車道上前進,幸好對方停紅燈… 否則後果真難想像
看來需要補腦的不只是老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