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Shadiya回來台北, 暫時跟我睡, 雖然家裡沒水沒電燈的, 不過她說至少比宿舍溫暖多了...
客人不嫌棄, 我當然歡迎她來跟我擠囉...
突然她跟我聊到了她三十歲那一年完成的人生目標, 我赫然發現, 原來我的人生也已經要過了一半了,
再沒幾個月我也三十了, 她所列出的三十歲至少必須完成其中一項的人生目標, 我一樣也沒有,
真糟糕,
我的日子還繼續在渾渾噩噩慵懶的爵士步調下, 還在風花雪月的文字與思緒中晃盪...
 
1. 百萬存款
2. 自己的房子
3. 結婚生子
 
至少一項吧!! 至少要讓自己不擇手段完成其中之一....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