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鮑要搬回香港了, 約了一大票同學聚餐, 果然是人氣旺盛的好人緣!
這次聚會感覺很不一樣, 前幾年大家陸陸續續的結婚, 同學聚會的場合總是去為新人祝福的婚禮, 談論的話題總脫不去下次輪到誰結婚等等的.. 對一直單身的我來說一向都是頗大的壓力, 看著曾經是一起上課翹課K書抄筆記的同學們成家總讓我很有感觸, 大家都邁進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組成自己的家庭, 然後更努力的為了家庭在事業上打拼著, 曾經是成日胡亂打屁哈拉的日子不在, 話題變成是誰在哪家公司現在有了怎樣的發展, ..
 
這次, 最讓我驚訝的是已婚男同學們的身材改變, 怎麼大家婚前婚後差異這麼明顯,
只能說是成家之後, 吃的好睡的飽, 有老婆照顧果然不一樣, 每個人都好像帶了顆球來炫耀日子過的有多麼好! (沒留下照片真的很可惜.. 應該要慢慢紀錄這些變化的過程)
 
同學們,請讓我正式宣揚一次,我真的沒有男朋友,請大家火速幫我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