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我總是一直嚷嚷著好想嫁人...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交往的對象 可交往了之後總是經過一段不算長的觀察期之後決定放棄 沒有交往的或也觀察了許多年 卻始終無法跨進下一步,
然後 又會有一陣朋友親人相親介紹的過程 無疾而終是固定的收場... 這種一開始便表明態度的交友方式似乎更縮短了觀察相處的時間..
 
一直想結婚 一直想生小孩 一直想有一個可以共同分享分擔生活上的幸福與壓力 計畫未來的人 一輩子手牽著手的 沒有其他選擇 不離不棄的生活伴侶
所以我想結婚..
有很多婚姻生活很幸福的好友 我看見了攜手讓生命往前進的力量與勇氣
所以我想結婚..
有一些自稱婚姻生活不幸福的好友 我看見了她們彼此對伴侶不停止的期待以及失落 我看見了在她心底的渴望幸福與付出 或許困難重重 但是卻一直努力在克服
所以我還是想結婚..
 
結了婚的你說 不管是結了婚還是單身 任何一個體都不應該失去生活的目標與勇氣 結婚有什麼好?
我說 有個人可以一起暖被窩很好 濕冷的天氣讓孤單的人 變的好可憐
後來.. 我收到了一台烘被機..
呵 沒有另外一個人 也可以有暖暖的被窩 真好....
那 我再等等吧 不急了
 
或許結婚的你覺得 可以過著單身的生活 真好
我也覺得單身很好 或許我還有許多修煉沒能完成 在那之後 我還是希望 有個人手牽著手 把彼此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