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整理了一下相簿, 把一些短暫的回憶刪除..
我記性不好, 因為有這部落格倒是紀錄了許多生活中的點滴,
有開心的事情, 有沮喪的情緒, 有旅行的回憶,
有個朋友跟我說, 他一直在暗中關心著我, 細數著我的點點滴滴, 我猜他是從這本紀錄裡認識了解我,
我自己也時常在這裡翻著過去回憶,
也有個朋友跟我說, 把自己的生活以這種形式讓其他人認識會讓他不安,
我只想著紀錄下來自己想紀錄的, 跟我的朋友分享生活, 我這個人似乎不習慣擁有秘密,
只是剛剛刪除部分記錄的動作突然讓我自己也開始懷疑, 是不是該多些保留....
不過, 有句話, 我一直寫在辦公室桌上, 用來勉勵自己, 從某篇讓我有所感觸的文章中節錄下來的, 大意是..
到了即將死亡之時,
人通常不會因為去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情而後悔, 卻會為了未去做曾經想做的事情而遺憾~
 
天氣變冷了, 憂鬱似乎又開始從細縫中淡淡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